Friday, April 10

惊讶。难过。流泪。

让我惊讶的事..公公昨晚进了医院...什么?? 发生什么事了?? 我很紧张的问.. "原来公公昨晚睡觉不小心从床掉下来"~~然后呢?? " 被救伤车送进医院了"~~怎样了?? "大腿的骨断了,需要动手术"... 听到后,第一件事好想马上冲去医院看公公... 我妹答了一句: "医院探病时间过了啦~"
明天一定要和老爸到医院看公公, 我对自己那么说!!

为什么他的骨那么容易断的?? 另一个问题又出现了... 答案是:人老了当然会比较脆弱...老了?? 对! 公公老了..在我脑海里突然出现很多和公公一起的回忆~~

说到小时候脑海就会想起在公公婆婆家渡过的日子...妈妈到日本工作; 老爸也忙工作没时间照顾我们这些小鬼..我和哥唯有被公公和婆婆收留..

让我必身难忘的是被公公打的那一幕...从小就很喜欢吃冰的感觉..还记得有一次趁家里没人我们俩把桌子推到冰橱旁..爬上去打开冰箱拼命拿冰块吃 (好享受哦!) 就在享受那刻公公突然出现了,拿起藤便大力的往我们身上打..还记得那一次被公公打得偏体鳞伤还躲在一旁看着流血的伤口在哭..过了没多久公公和婆婆拿着药水来帮我们搽药,看着他们心疼的在为我们搽药(好温馨!)现在回想原来为我好~~

二十年前的公公,在记忆里是健健康康的,打人还很痛...有一年骑摩多被车撞跌后,从此公公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正常的行走..只能慢慢一小步走..两年前,公公的耳朵开始失灵了,必须用喊的和他说话...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记忆开始连被他带大的我们是谁都搞不懂了..连名字也叫不出来了...
这才发现公公真的变老了!!现在还...........想着想着泪流满脸都不知觉...


P/S: 对不起,现在才想到我没好好孝顺你,好好照顾你....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要常抽时间回去陪陪你们... 你们的疼爱我会永远记得的!!谢谢!!谢谢你们从小就那么疼我.....我不会忘记你~~
***受宠的美好童年记忆***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hope ur grandfather will b cure soon la..
    coz the feeling is not good if ur family member have been hospitalized...rit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iz..i so worried about him..so old still need to do operation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