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

不要离开,好吗??

小妹告诉我说:公公走了..一开始我以为她在和我开玩笑..你骗人啦! 那天和老爸聊天他都说公公手术成功了,出院了..伤口也愈合了只是还会痛..人都很精神啊! 没什么事! 那天到医院看他,他还会开玩笑..不可能!! 一定是你刚还没睡醒,听错了..怎么会?! 我和妈妈都不相信她..是不是可以走动了?? 她也不肯定有没有听错 (因为她刚被我吵醒) 再次打电话到婆婆家..老爸也没说什么 (只是声音带点鼻音) 直到大哥打电话回家才知道....是真的..大家都愣在那里了(大哥的声音很明显哭过)..心里突然冲出一股说不出的感觉是难过..可是眼泪却掉不下来..这一次不再是开玩笑了~~今天不是愚人节!!

现在这一刻我还不能完全接受这是事实..太突然了...我根本来不及反应..我还没来得及孝顺你..为什么?? 好希望这是一场梦..恶梦!! 起码恶梦醒来,回过神就会没事...心好慌..好乱..好痛..好难过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