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

生活~~

为什么有的人会很忙?
让人觉得他总是忙得透不过气来~~ 忙得很想停下脚步休息~~
几乎24小时都在工做???

为什么我的生活却恰恰相反??

太过于得空..常常都要想想有什么东西可以忙~~可是却没头绪~~

我也好想让生活忙起来~~好想做些有意义的事...好想让生活过得更充实~~

那样我就不用常想东想西的~~

好想趁年轻好好闯一下~~有什么好出路吗??

现在的生活太无聊了~~不是我想要的~~

好想过新生活~~~

也知道光想不会有改变~~要行动规划了啦~~~

有点讨厌心情一不好就变得懒散的我~~~


那无奈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什么..对! 朋友~~~

身边的朋友渐渐的从毕业后就没再怎么联络~~

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人聊聊天,说说心里的话~~左想右想却也想不到该找谁聊~~

记得那个他说我在乎友情多于他..

我很在乎友情,喜欢群体生活,大家一起出来闹~~可是这样的生活也已消失了一阵子~~

让人很怀念~~我做错了什么吗? 为什么会变这样~~~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