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

突然来的坏消息~

虽然我在这公司工作不算久。只有九个月....
但这里 的人却对我还蛮照顾,不错咯~(除了不肯教新知识和不习惯某人处事外)..
今天却传来其中一位同事的坏消息(他离开我们了)..
很意外的一个消息~~昨天他还有来上班的,还在我面前走来走去,还跟大家说笑的...
结果昨天竟然是我最后一次看到他~~大家都觉得很可惜,他人很好;而且很受顾客欢迎...


他在我印象里像爸爸一样,可能是年纪的关系吧(他看来比老爸大,今天发觉原来他比老爸还年轻)
以为他孩子应该都出来社会工作了,看他自由自在的生活(今天发现原来他孩子比我还要小..还在求学当中)
他虽然会有说有笑,但样子看下去却有点凶(所以我很少和他交谈也怕了他~~)
听说他不久前眼睛有问题动手术...难怪他写的字我都看不懂~~
原来他人气还很旺,却和人气最差的是亲戚~~


有的同事听了当场不敢相信大哭起来..有的泪水在眼里打转~~而我的心里觉得隐隐约约痛..
听说他在公司服务了很多年..应该有30++ ...没有工也有劳吧~~
听说是心藏暴血管而在凌晨2++离开了~~
可是我们都没听说过他那里不舒服..而且他还请了个长假出国旅行,刚回到工作岗位才2天~~他家人说,昨晚放工后..他投诉说心里不舒服被送进FATIMAH 医院..打算明天早上做FULL SCAN..结果阉罗王却等不及要召见他了~~


后天同事们会到他家去,可惜我不能去..因为公公刚离开10+天~~
昨天就成了我和他见面的最后一天...
有时候总在想.什么时候会是最后一天看见身边的某个人呢??
或许下一秒?或许今天?明天?
 
人生有许多的INFINITY...
现在的人好像都很科学化~~请珍惜身边的每个人,说不定今天就是你和他的最后一天了..请把握时间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