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

~等待~

等待消息已经一个星期多了。

越隔越久就越失望,越觉得希望渺茫。

因此会常莫名的难过起来。

是因为我做得不够好吗??

还是什么原因??想不通。。

开始想要放弃了~~不想再继续失望。。

可是我很不甘心!!越想越自责。。

我到底怎么了??

忘了这件事好吗? 忘了事情的经过好吗??

有时候,还开始有幻觉。。常以为电话在震动。。

结果一次又一次的吃lemon~~

或许是开始的时候给了自己太大的期望。。

结果。。。换来现在的下场

讨厌等待!自责!失望!难过!

就是我现在的心情~~

遗憾的记忆


很快的报纸也刊登了这难过的消息~~
这应该是我唯一的记忆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