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

~忙碌的一天~

凌晨三点多才休息,今天一早就被吵醒了...好累哦~~
今天又要充当小老师了..大嫂拜托我教他的两个儿子读书,大的三年级;小的一年级...因为他们的考试要来临了. 最气人的是大哥做功课不专心 (不是不会做!) ; 小弟则是个爱哭鬼 (教他读书无端端
哭了起来), 我问他为什么,他竟然说:想妈妈 (晕倒!) 现在的小孩功课好像越来越难了 (不是我不会而是对他们来说蛮难的) 尤其是数英,数学真的有必要用英文教吗? 他们就连题目也不会看要怎么做? 现在的教育怎么了?! 好伤脑筋哦~ 要想很多问题出题目而且还是一个对两个!





一小部分的功课





我最不喜欢的画图



惨了! 晚餐后,竟然觉得有点喉咙痛,而且声音也变沙哑了~可能是因为不够睡又要劳心劳力而且要骂人所以...当老师的会常常失声吗? 其实我从小的志愿是当一名老师,可是却不知该怎样申请,最后还是什么也没做..对我来说当老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特别是要做个好老师背着重大的责任.




~柠檬味滋润带苦的喉糖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