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

~怡保南区一日游~

今天我们四人行(me,fong key,ah boon & kah yen)为了毕业典礼买晚装,大家都知道怡保南区有很多boutique所以我们就到那里看看啦! 没想到那里的boutique还真的蛮多的..我们几乎每间都进去参观一下. 我们一共在那一区逛了5个小时 (说出来还蛮惊人的!) 她们3 人都长得很高,唯独是我特别~~所以在我想象里我会觉得我很难可以买到适合的晚装..结果才进了第一间,我就找到了适合的咯 (难以相信吧! ) ~~可是我并没有马上包下哦 , 因为想到出看看嘛,后悔了就不好咯! 我们就逛啊!试啊!逛啊!试啊! 有的好不容易看上了却没喜欢的颜色或size (真扫兴! ) 还好没白费了5小时,每个人都有买到心头好哦!! (真高兴! ) 本来以为可能会闷的, 因为我并不是和她们很熟络.. 没想到结果却是不会哦, 反而很愉快而且意见也蛮相同的 (还蛮喜欢那种感觉) 这一次也算是我们认识以来说最多的一天 (哈哈! ) 尤其在old town用餐的时候,简直说个不停就连口里在咬着也要说话 (厉害! ) 都在谈着大家的最近, 当然少不了投诉咯 (发泄一下嘛~ )









~fong key & me ~






在某间店看到的 "金句"




~~试衣篇~~




白雪公主








成熟性的我




~食物篇~~




芙蓉蛋饭




冬炎炒饭





小"王" 包



走了5小时后,难过的事发生了~~我心爱的鞋子( 心痛! ) 那是嫂嫂送我的鞋 ( T.T ) 可能走太就了它也开始抗议了....结果.....不行! 我要把它粘回去..可是鞋胶用完了~~ (@.@)







~~今天的私服 和自恋篇~~

















想知道我到底买了怎样的晚装和毕业典礼的情况吗?? 敬请留意陆续接下来的消息咯~

2 comments:

  1. 嗨﹐你好噢~~
    可能很多大學生都跟我一樣的吧~~
    呵呵
    還好而已啦~~
    很高興認識你噢~~

    蠻期待你買的晚裝噢~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~~
    欢迎加入我的friend list..
    我刚开始踏入社会工作了..面对很多烦恼~~
    那就多多留意我的部落格咯~~
    嘿嘿~~自我推荐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