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

~~平凡的一天~~

今天可以说是平凡的一天, 耳朵可以很清静 ( 没有是非嘛~) 而且工作也有点赶..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进资料月尾比较忙...好困叻眼睛好累哦~~而且昨晚失眠只睡3小时变得更疲累..今天声音变得更沙哑了,还是别说话 (免得被人笑) 还好有妈妈准备的凉茶虽然苦但心里甜甜的 (妈妈特地为我准备的嘛)
不知好歹朋友,竟然带我去吃我不能吃的~~~
不过不听话的我还是忍不住照吃咯 (流口水! )


我喜欢的deli wings


hawaiian chicken & hawaiian supremium


promosion set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