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

被吵醒。。。

今天一大清早美梦就被一些吵杂声吵醒。。还有丢东西的声音。。
还很清晰可以听见他们在为了什么而吵。。
这一天一定不是好心情的一天。。
醒了以后头脑就开始旋转,已经无法再继续入睡。。。
大清早起来坐在客厅看报纸。。很明显的知道我被吵醒了。。没人敢惹我。。除了工作天,否则不会大清早看见我出现在大厅。。。
不用说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可是每一次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事情的发生,却不能做什么。。。
每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形很不知觉的会把所有的责任往自己身上扛。。这摊子该让我来扛了吗??可是未免也太早了吧。。。
不够睡的关系,头开始痛了。。。回到房里管他三七二十一,天要掉下来。。倒头就睡。。

电话响起了。。知己找我唱K 去了。。我很高兴她在那一刻想起了我,我很窝心。。但我还是没去。。她是我很要好的一个朋友~~而且在朋友圈子里也很受欢迎哦。。羡慕死了!!
前几天和她谈天,发现时间过得很快。。一瞬间我们都离开学校一段日子了。。还记得以前打闹的日子。。她是一个happy-go-lucky 的女生。。而我却做不到。。她竟然还把我中学时候不开心写下的信收藏着。。好令我异想不到哦~~我都忘了内容是什么,她竟然还经常拿出来回忆。。好paiseh 哦~~~几年间身边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有时候真想时间停下来让我回忆回忆。。。

今天过了,他放我鸽子了。。一开始听到很开心。。这一天我从几个星期前就开始期待它的到来。。可是结果竟是这样,说真的有点失望。。 我想太多了~~~

2 comments:

  1. sounds like he is very important to you..
    since he is so important to you you must be
    very sad and disappointed..
    you love that guy?
    and i am quite busybody cause i just passed by..
    hope you can happy always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w u noe tat is a guy??? juz best friend actually..ur best friend give u aeroplane u not will unhappy??? den u will very happy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