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

被注定~~

到底我是怎么了?? 是因为心情的关系吗..为什么总是觉得做什么都不称心...
最近心情真的大起大落,快要发疯似的... 我很努力在控制不想让它爆发... 结果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被逼发生了...
或许现在的结果对大家都好吧..那天我很耐心的在听你说我的不是.....
我知道我有时候还蛮刁难,蛮难服侍的... 听你说了后,很努力试着改变....
还来不及看见成果就已经......我也看不清"我"到底是个怎样的人....真的那么差???
我知道你为我好...凡事都先想我...或许因为这样让我喘不过气.... 把我宠坏了~~~
这一次跟以往不一样了...不再是玩闹了...这一天此中来临了...
这一天像被早已预定会发生....面对着一切我累了,想休息...
无意间,你踏进我的生活已经快三年了...突然的消失我能习惯吗...
把时间排得满满的有用吗... 让自己变忙有用吗....
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好过一点.... 买买东西慰劳自己...
想想好久没到夜店了...好想大喝的喝个够...醉了起来明天又是另一天的新开始....
有谁也想一起到夜店的吗??? 来个大集会吧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