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

乱。。乱。。乱。。

今年的父亲节,家里发生一些事,所以都没怎样庆祝。。
今年的父亲节我送了老爸一台新的手机。。
他的电话总是在说没几分钟就会自动关机...也知道他不舍得浪费钱换手机..
可是啊,每当急用的时候它都会没电..那请问它要来干嘛??
所以索性我送给他。。而且还不准他问价钱。。。
最近家里都是死气沉沉的。。其实我很不懂他们到底在geng什么。。
明明还在乎大家的。。却偏要闹成这样。。何必???
这样的日子我还要过多久??我快撑不下去了~~~
这样的日子真的弄得大家好难受。。
我站在外边看。。其实不能只怪一方。。而是双方面都有错。。。
我已经很努力的去说服他们。。可是似乎好无能力。。
我到底该怎么办??心里很难受~~~~
希望快点冰消瓦解~~~

最近心情就像垃圾堆一样..乱成一堆...又像被捞得乱七八糟的rojak...
就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....
突然好想来场大扫除....把霉气通通都撇走...
不停的在收拾。。希望心情也能一起被收拾好。。
有可能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